在BER月份大aytay的最佳景点

博客 在BER月份大aytay的最佳景点

在BER月份大aytay的最佳景点

BER月份到了。随着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临近,这标志着狂欢活动的开始。这也是许多人花时间去附近的一些度假目的地快速逃离的季节。


大aytay是一个受欢迎的周末目的地。但年底的几个月通常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到这个城市享受凉爽的天气,尤指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如果你去过大aytay,想进一步探索它的吸引力,这篇文章列出了一些在大aytay最好的地方,你可以在BER的几个月里去看看。

这个季节大aytay最好的10个地方

1.侧风

你梦想去瑞士吗?看看Crosswinds Tagaytay。这个占地100公顷的住宅和休闲社区的灵感来自瑞士的建筑。它的特色是一排排的小木屋坐落在大aytay的最高点之一郁郁葱葱的地形上。

除了住宅区,你还可以在横风区找到咖啡馆、餐馆、特色商店等。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有许多热门景点。NAPA是一个斜坡景观和山谷,山坡上有葡萄园的氛围。“废墟计划”是“咖啡计划”的姐妹咖啡馆,以其乡村和露天结构而闻名。

2.谜宅

这个景点是拼图爱好者的必去之地。谜宅已经通过了2012年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拼图收藏。它有超过1000个完成的谜题。该系列包括无数的2D和3D拼图,有不同的主题、形状、材料和大小。

3.博物馆Orlina

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奥莉娜博物馆是大aytay最好的参观地点之一。这座艺术博物馆由艺术家拉蒙·奥莉娜(Ramon Orlina)创立并私人拥有,他以标志性的玻璃雕塑而闻名。它于2014年开放,与公众分享奥莉娜的一些杰作,以及年轻和有抱负的艺术家的作品。奥林纳博物馆还致力于成为想要展示自己作品的崭露头角的人才的场所。

4.Paradizoo

你有孩子吗,还是你内心还是个孩子?看看Paradizoo吧。近距离接触自然和野生动物,度过充满乐趣的一天。Paradizoo是骆驼、大羊驼、迷你马、鸵鸟和其他农场动物的家园。除此之外,这个适合家庭的目的地还提供一系列娱乐、教育和社区冒险项目。对于那些想要花一天时间远离电子设备来体验自然和野生动物奇观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选择。

5.天空牧场大aytay

天空牧场是一个休闲公园,也非常适合家庭。虽然这个占地5公顷的景点以游乐设施和游戏而闻名,吸引着冒险和寻求刺激的人,但在天空牧场,你还可以参加其他活动。它以餐馆和大排档为特色,你可以在那里买到小吃。如果你打算在大aytay骑马,你也可以在这里。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了塔尔火山的良好视野,所以你可以找到一个地方惊叹于它的美丽。

6.大aytay野餐林

大aytay的BER月份也是户外活动的最佳月份。说到野餐,大aytay野餐林是许多人的必去之地。它是野餐的最佳地点,在那里可以租到桌子、凉亭或小屋。你也可以带你的食物,但你也可以在野餐林做饭和烧烤。但是你也可以带上你的烤架和便携式燃烧器。这是家庭团聚的绝佳场所。不妨好好欣赏一下塔尔湖,或者在微风中放风筝,这样的活动再合适不过了。大aytay野餐林的其他活动包括观景台、滑索和天空漫步。

7.Tierra de Maria

Tierra de Maria在圣周特别受欢迎,但在BER月份,它也是大aytay最好的景点之一。你可以和你的家人或朋友去那里。它整个星期都开放,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从平时的喧嚣中休息一下的人。50英尺高的圣母玛利亚雕像让这个地方不容错过。Tierra Maria平静的气氛非常适合进行灵魂探索。你甚至可以通过这个地方的投递箱发送祈祷请求或提供感恩节祈祷。但这还不是全部,它还有一个甲板,人们可以爬上去欣赏塔尔湖的景色。

8.Bulaluhan

对许多人来说,大aytay之旅如果不品尝该市著名的布拉洛汤就不完整。在天气较冷的几个月里,一杯热气腾腾的布拉罗咖啡将是完美的选择。幸运的是,有很多餐厅提供这种食物,所以你不会没有选择。

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吃够了布拉洛鱼,你可能想尝试不同的食谱,为这道名菜增添新的风味。Leslie的Tagaytay Special Bulalo, Aozora的Bulalo Ramen, Bulalo Capital的Kimchi Bulalo,以及Balay Dako的sizzozelbulalo na Baka都是你在参观这座城市时不应该错过的名单上的顶级美食。

9.在大aytay农家餐桌用餐

说到食物,你应该计划在你的城市之旅中在农民大aytay餐厅度过一天。它提供露天用餐,菜单上有菲律宾和国际美食。

农民大aytay有一件事让人喜欢,那就是从农场到餐桌的概念,为食客提供新鲜而丰盛的食物。餐厅也有3个部分,精品市场,手工面包店,和Al Fresco花园小酒馆,进一步使它值得停留。

10.滋养健康村beplay安卓

任何旅行都应该帮助你放松和充电。在BER的几个月里,几乎每个人都很忙,一定要去看看Nurture Wellness Village。beplay安卓大aytay绝对是最好的旅游景点之一,它是一个健康与养生旅游目的地beplay安卓这将使你从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得到喘息。对于那些想要寻找慰藉来理清头脑、身体和精神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避风港。虽然滋养健康村本身就是一个放beplay安卓松的地方,但它还提供全面的呵护服务,包括健康治疗、按摩和水疗服务。在这里呆上一天,让自己精神焕发,充满活力。


滋养健康村优惠beplay安卓活动场地租金用于亲密的庆祝活动。它还承载着

还读:亲密的婚礼创意,一个安全和有趣的庆祝活动


大aytay全年都是旅游胜地。如果你认为你已经看够了这个城市,看看大aytay的最佳景点,当然,有一个地方会吸引你的兴趣,特别是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地方在这几个月闲逛。

了解更多关于培育健康村和农民餐桌大aytay。beplay安卓现在把询盘寄给我们。

向上
d

欢迎来到雷纳

踏入我们为您的新美容中心、度假村或水疗中心网站设计的真正的数字美容绿洲。

星期一至五 09:00 - 20:00
周六 09:00 - 18:00
周日 09:00 - 18:00
Baidu
map